200803

電腦出問題

這種事情半年總會來個一次T_T
大概每次的開頭都是因為我太蠢……

 作者  lonns ()                                             看板  NTHU_Talk
 標題  [請問] 電腦的SID碼有沒有可能改回去?
 時間  Mon Mar 31 18:19:02 2008
───────────────────────────────────────

昨晚為了裝某個程式,依照上面的指示更改了SID碼
那時候程式當住了,我以為沒有成功就把他關掉了。

結果今天早上我重新開機的時候,才發現整個電腦都變了。
裝過的程式都還在,但是設定都不見了。
我是用VISTA,文件那邊通通都消失了變成另一個新的。
跑去電腦裡面開,結果沒有權限。

剛剛略微查了一下,發現是因為更改過SID碼的緣故所以才會無法存取舊的資料夾。
那請問有沒有辦法能將SID碼改回去?
或是有沒有辦法可以保住我的資料的?
因為存在電腦裡卻無法開啟就沒有意義了。

我現在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謝謝!O_Q


正在BBS上求救,剛剛已經貼在PTT上過了
也有人丟水球給我提供一些解決辦法給我……
不過最後都沒有成功O_Q
哈哈……好憂鬱啊orz

到底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呢還是直接送修算了T_T
這裡有沒有人會的啊……
今晚搞不定的話,我明天就要回清大搬去給NOVA修了……orz

換桌布

上張SHOCK阿光放太久,春天要來了所以也該換桌面了XD
最近堂小剛正的要命大家都知道,所以桌面理所當然是新雜~
閃亮亮的244君~
順便替凱莉宣傳XD
三角君好可愛的啊!
大家快去敗週邊(噗)

是說我本來想找張春天氣息重一點的方便我把整個電腦主題變成粉紅色……
(最近周遭從NDSL到眼影的主題都是粉紅色……XD)
不過因為太喜歡這本雜誌了所以還是放了他~
嘛、文藝一點的說法就是,我已在24君的眼裡看見了春天:P

以下,依然是1280*768的我的電腦螢幕尺寸XD
不合的人可以用置中啦,底色用黑色的話看起來就會有電影的效果喔(?)



有點惡俗的風格XD
不過完全是依照我的螢幕作的,所以右邊有留VISTA的資訊看板空間,左邊留一行左右的桌面物品~
下面也有留剛好被開始列給擋住的地方~呼呼呼……
換上去之後眼睛超有魄力的XDD
很愉快~(開小花飄走)

輸……了orz

PTT的BL版的投票……
成御居然輸了……orz
只差十一票、只差十一票啊啊啊!!!
這可是唯一一對我有去投票的啊!!!
看到結果真的超想哭的O_Q!!!
有沒有這麼難過的orz

可惡,這激起我想寫成御畫成御的決心#
雖然之前都只是嘴巴說說,我一定要找時間來推廣…(怒怒怒)

這麼萌的配對,這麼棒的設定,這麼好玩的遊戲O_Q
台灣的遊戲人口真少……(淚)

成御萬歲啦---(哭著跑掉)

可惡我本來要去睡了說,現在整個挫折到不想睡了!!!
法庭夫婦萬歲啦!!!傲嬌系大好!!!我就是喜歡幼馴染加紅藍配怎麼樣--(淚奔)


要做的事情好多,人生好麻煩啊T_T
明天不想回學校……
今天在戀茵茵家看了之前做的書,突然好想做書。
說起來距離上次也好幾個月了……
J祭好想出本喔O_Q

……結果還是不能學摩托車。T_T

春天來了,過敏的季節也來了

鼻子的鼻水流不停啊流不停~
噴嚏也打個不停……

堂本剛你這個妖孽!!!(哭著跑掉)
不不不這跟本不是我本來寫這篇網誌要寫的事情啊!!!
我本來是要來抱怨春天總是讓我的鼻子很痛苦的!!!
想抱怨好的房子很難找的阿戀快來跟我同居不然我要跟你私奔--
之類、的事情的……

呵呵(煙)
FANS就是FANS,一開啟固定會去的那些BLOG,看到新的雜誌圖更新……
我就知道,我的顏飯心……又被滿足了(握緊錢包)

好萌啊(淚)
好萌啊堂本剛……從週邊到本人,都好萌啊……
雜誌好萌啊……室內芳香劑也好可愛喔……
好想要三角君(亂扭)

堂本光一你不要再整天玩線上遊戲了,快來好好考慮一下下次週邊要出什麼啦XD!!!
你家的KD君真是不夠可愛!!!不可愛也就算了,好歹也走個華麗一點的風格嘛!!!
魔羯座不是最愛低調的奢華了嗎!!!

啊啊……(亂滾)
好好喔新雜誌……雖然壽司王子也好可愛,不過堂小剛實在太清楚要怎麼戳到我的萌點了……
快推倒他吧哈哈哈(毆)

然後我持續過敏中,這個週末很忙,要做的事情很多。
文章一篇都沒寫,日子已經三月底……啊哈哈orz

KK……萌到KK到底是上輩子做了什麼這輩子要來這樣還債啊T_T

第二個家教

接了第二份家教工作。
上次是兩個弟弟,這次是三個妹妹……

嘛、小孩子是都還滿可愛的啦。
可是、可是……可是家裡都好遠啊啊啊--

新竹市的公車根本不存在吧#!!!
上一班是六點五十,下一班居然是九點半!●!
今天還讓人家家長接送。
(然後被灌了雞湯又塞了兩顆橘子吃了一堆蓮霧)

好想學騎機車orz

可是我怕被撞(淚)
在路上看機車都覺得超可怕的……orz
而且我對自己的粗心程度很有自知之明(汗)

怎麼辦啊啊啊(翻滾)
新竹為什麼沒有捷運啊!!!
吼!!!

然後我得快點去訂衣服,快點買假髮,快點處理遊學的事情- -
還點寫作業,快點開始煩惱期中考……

唉orz

宿舍沒抽中是要怎麼辦啦吼囧!!!

244Endli-x周邊

看著244先生的週邊列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本來想說「還好我是光一飯之類的」……不,認真一想根本也沒有比較好。
這兩個人撈錢的程度根本不相上下,依照繳稅的比例來算光一還賺比較多。
(雖然搞不好是剛比較會避稅)
反正錢付一付還不是都到這對夫婦手裡……(丟滑鼠)

還好我不飯週邊,不愛買SHOP照,沒有收雜誌的習慣……(煙)
是說其實前幾次凱莉的東西我大部分都只買了VCD、DVD那類的,CD反而沒怎麼買到。
堂本剛時代的CD是有收……(思)基本上買不買是挑歌的。
這次的Kurikaesu春從歌詞開始就已經煞到我了。
雖然電音非吾愛-w-

光一SOLO的東西我也沒有熱血到通通都買日盤啦……
不過比起其他週邊我確實最愛買CD。
最實用嘛OwO
雜誌不打折根本買不下手~(當然之前的OS眼鏡光是例外XD)
其實歸根究底到最後……我就是不愛買照片的顏飯而已嘛(?)
每次被煞到就傻傻捧著錢去敗CD。(更愛敗DVD)
那一段時間正的程度會影響我的購買意願XD
如果那段時間的顏飯心有被滿足到就會乖乖掏錢。

這樣講好像買了不多,可是我買一團的東西夠其他人買個兩三團了啊……orz
啊、不過說起來,其實是兩人三團沒錯……(淚)
不過他們不出我也很寂寞就是了……反正KK飯都M嘛(賭氣丟觸控筆)(喂喂還在玩NDSL啊!)


場刊  ¥2000

T恤(兩款) ¥3500

運動外套  ¥8000

這個真的好貴……是多高級的運動外套啊?
時尚天后堂本剛〒△〒

褲襪  ¥2000

連這個都出了耶?
不過比起自己買比較想看他穿XD

室內芳香劑  ¥2000

這個好好奇XD!!!

手機吊飾  ¥2000

如果很正就去買。
之前三角君的爆可愛,但是拍賣搶不贏XDb

毛巾  ¥600

鏡子  ¥1500

鏡子、嗎?(呆)
演唱會上會拿出來照嗎XD?

學年曆  ¥1500

如果很正就跟阿光的買來當一對掛。
不知道拍成什麼樣子-w-

購物袋  ¥600


對了我換了版面耶(揮手)
不過這樣我找不到登入的地方整個很困擾……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個的整體閱讀觀感。

然後,迷失蔚藍真是麻煩的遊戲啊(淚)
如果主角是兩個男生我會比較高興啦!

●!策瑜好萌!!!

半夜不睡覺又蹲在電腦前亂搜東西XD
因為跑去看PTT的BL版看投票結果,意外發現雁主從居然勝出贏了我心愛的策瑜orz
雖然兩個都是我的愛,還是心態不平衡了一下。
然後、然後……我就開始用估狗大神搜尋策瑜(掩面)

剛開始找到一些讓我感傷到爆表的東西,想我國中的青春就耗費在看著窗外發呆想著策瑜上啊!!!
吼看到這兩個人想到歷史就一陣傷心啊!!!

十年

看完這個害我以前的愛跟傷心都浮上來了啊!!!
史實裡面那個讓人如飲醇醪不覺自醉的公瑾……想到就萌,想到就痛!
我還為此喜歡上蘇東坡(淚)只因為他寫了跟周瑜有關的詞……(感傷)

好感傷T_T
我的愛……我永遠的愛……

不過要說到遊戲設定的版本的話,我還是最愛無雙三代orz
三代是永遠的三代,我最喜歡這一代的人物設定,覺得這一代平衡度最好,這一代的周瑜也是我最喜歡的周瑜……
後面的四代五代,個性都越來越微妙了啦(淚)

三代的周瑜最帥了啦=皿=!!!
不過我最喜歡一代的片頭曲,萌、真的萌,吹著笛子的周瑜,優雅美麗如月華凝煉……
是的,只有他,我恨不得把所有耽美的詞都放到他身上啊啊啊!!!

啊,不過其實真的讓我想寫這篇網誌的,是因為底下這個↓

啵一個

超好笑的啦XD!!!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偷偷把他貼上來XDDD


啊啊我真的好喜歡公瑾啊orz
最美就是那低頭一笑的瞬間,美好得讓人不知所措。

本日敗家

今天為了跟人家面交演唱會門票(不是J家是江蕙XD)
跑去新光三越……然後當然就順便敗家了(還真順便)。

在等待對方前來的過程中跑去植村秀靠櫃,他推出新的卸妝油我有用左手體驗一下XD
不過家裡還有櫻花跟茶樹,所以當然是沒敗-w-
看到滿櫃的眼影跟腮紅超心動XD
但是今年初才剛買了一塊腮紅,出門的時候也有用,所以很猶豫還要多敗什麼顏色……
結果在櫃前猶豫了半天……最後是帶了攜帶式的腮紅刷(炸)
因為前一隻腮紅刷用很久了嘛……又不方便放在化妝包裡攜帶~
所以……所以就買了XD
雖然我覺得有點小貴啦。

然後晃了一下,跑去RMK拿試用品。
之前會員是在高雄三越辦的,結果很多優惠只能在原櫃使用真是太囧……
還好試用品可以在台北拿XD

再來跑到B2的普吉買了兩條蛋糕跟裝在小杯子裡那種草莓蛋糕~
可惜焦糖瑪其朵沒了……我很愛那種口味說O_Q
最後是買提拉米蘇跟榛果巧克力。

然後--唱片行,我來了(淚)

我明明就只飯兩個人而已……(畫圈圈)
今天在中華佳佳說我要訂CD的時候,指著那個貼在櫃臺的表格說我全要了……
「這樣總共是五張?」
「呃,凱莉的還有專輯唷,所以是五張加兩張一共七張喔~」
「七、七張啊……」(大囧)
「嗯,收您訂金一共七百元。」

……orz
好傷,怎麼可以這麼傷啊--(哭著跑掉)

而且等我買完坐在捷運發呆在算張數,覺得奇怪、之前在家裡算,連KK的最後應該是10張耶……
扣掉KK消息還沒出來的兩張,應該也有八張--
(拿出訂購的紙條)
●!忘記訂小米的OST了!!!
上面只寫了單曲!

所以我下次還要去補訂小米的OST……O_Q

……還好我這次只買台壓(炸)
不然真的要吐血了orz

嗚嗚嗚,你們一定要這樣全部一起來嗎orz
如果連日盤都敗就是二十張了……(咳血)
為了我的身心健康著想還是先算了-w-

RO第二隻轉生了!朝發光加油!

好久沒玩RO玩得這麼HIGH了喔XD
遇到了很好笑的人,哈哈XDD

線上遊戲最大的魅力果然就是人與人的互動呢。
鐵匠超帥的啦-w-/
媽媽我要嫁給男鐵匠(心)

神射手練到八十幾等了,真是超感動的(擦淚)
跟室友一起玩也很開心XDD
不知不覺間時間就過去了呢!
明天早上還得上課.w.

不過大家都好有錢啊XD
我真是虛爆了XDD
呀哈哈XDD
不過這也是醍醐味啦!


「我要打死你!!!」

「我是你爸耶!」

「那打個半死不活好了--」

哈哈哈哈XD
記錄一下對話,快笑瘋了XD

果然半夜玩的人都比較有趣!
白天實在太多小孩子了真讓人不爽-3-

雖然我的作文還沒改,心理學的報告也還沒寫-w-
這個也寫在這邊記錄一下,明天趕快找時間寫一寫。

報名遊學也都還沒處理,要趕快了。
不過最近真是提不起勁做正事啊-w-
但是我都有去上課喔(心)

宿醉

頭好痛,身體也好酸orz
胃不舒服,暈的要命……

媽媽我學乖了,以後絕對不會在那個來的期間喝酒(淚)
從來沒有醉得這麼難過過orz

也才一杯清酒一罐沙瓦啊……orz


當遲到一個半小時,課也只剩下一個多小時的時候……
到底還要不要去上課啊T_T

是說媽媽給我的蜂蜜蛋糕好好吃……(感動)
在起床餓得要命的時候真是甘霖般的存在啊~

是說忘記寫星期天出門的感想……
阿角那封簡訊不.能.刪.喔(心)
戀茵茵很idol,雨點點熱愛寫作業……
然後我是變態(掩面)

244Endli-x?很好,非常好……

才剛寫完下面那篇,繼續逛下去……

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堂本剛,算我輸你。
我真的輸你。

PV這東西真是妖孽。
我真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表情看。

很震撼。
這個人到底會走向何方,到底會發展到什麼地步?
吶吶,告訴我,我該怎麼HELP YOU?

黑白的鋼琴,黑白的畫面。
激烈舞動的手指,令人心慌的凝望。

第一次知道歌名的時候,覺得應該是很悲傷的曲子。
但是聽到RADIO的時候出乎意料的明朗。
可是當我再次透過PV聽到這首歌,加上畫面之後意義完全不同了。
那樣來回反覆的歌詞,一句又一句的詢問,確實讓人心頭一緊。
尤其是最後他躺在地板上看著觀者的眼神……
那瞬間我突然很擔心。(捧著玻璃心)
雖然我相信一定會沒事的、嗯。

突然想到楚辭的天問體……(中文系病)

啊啊啊orz
可惡最近大家已經夠低潮了你不要再來添一腳啦……(淚)
這要叫我怎麼從腦中抹去那個眼神啊……

不過還是要懺悔一下,我看到他裸上半身的時候,徹底被那個美好的曲線給萌到了T_T
前有胸中有腰後有臀……(被打)
而且果然他是需要鬍子的XD
沒有鬍子的話我會萌到忘記他要表達什麼的orz
MAN一點比較有震撼力,沒有鬍子的話那個流海跟圓圓的眼睛就實在太可愛了(掩面)
最後躺著的地方更是有點動搖(?),還有如果剪頭髮的地方沒有鬍子的話,真的會太萌……
很可愛耶那顆頭……

是說在前陣子他到底做了多少事情呢?
在沒有看到的地方他竟然鋼琴已經學到這個地步了……
從去年開始出現的時候就一直很乖巧的把鬍子剃掉打理的整整齊齊,猛然看到鬍子才有一種凱莉回來了的感覺。
但是這次已經不是分開的「凱莉」跟「堂本剛」了,看PV也感覺得到……
不只是那個全副武裝,懷抱著痛楚,堅強勇敢戰鬥著、創作著的凱莉。
看著他把鬍子剃掉頭髮剪掉,好像親眼證明凱莉跟堂本剛是同個人。
不再刻意分割,同時給我們他的堅強與脆弱、給我們他的剛硬與柔軟。
最後那好像無助張望的眼神,出乎意料的脆弱,可是再仔細看卻是不肯服輸的神情。

嘛、以上是我的感覺。

然後最後要說的是,阿光好帥……(啊?)
嗯,米壽司超可愛的-w-///
然後超期待修行唄……(噗)


堂本剛真的有一雙,非常漂亮的眼睛。
甚至有時候,會讓人忘了該怎麼呼吸。

=口=(嚇)

夜唱完一回寢室就大驚嚇。
本來還有幾分醉意,暈陶陶的……一上PTT看到KK版馬上被嚇醒XDbbb

出了!!!出了啊啊啊!!!(亂哀)
果然是不出則已一出驚人orz

之前凱莉突然一公布就來了五張,掐指一算,光一也差不多該SOLO,KK也該出下張單曲……
不過--知道是一回事,真的公布又是一回事啊!!!(吶喊)
不發會一直抱怨,真發了是哀嚎啊!!!
我又離我的春裝更遠了(淚)
我直接等夏裝好了orz

光一單曲兩版,加上電影原聲帶一張,「才」三張,這該說是比較有良心嗎?T_T
不過加上可以預計的KK大概兩張……加起來就十張了喂!!!
我才飯一團耶!!!有沒有這麼傷的啊!!!

所以我全部買台壓好了……(小聲)
日盤就等以後打折再說……(小小聲)
現在台壓有初回真是福政啊……
都集中在四月是有沒有這麼缺錢的啦!!!

再接一個家教好了……O_Q

對了今天系上辦成年禮,坐在位置上發呆的時候突然想到光一,然後猛然很想他SOLO時很MAN很王子的樣子……
這算是預感嗎?(淚)不過這個王子是壽司王子啊……雖然搞笑是很好啦……(畫圈圈抱著MIRROR蹲在角落)

以後KK是打算偶數年SOLO奇數年合體嗎……orz

戀茵茵你……!

戀茵茵你你你你……
這一整件事情真的是有蠢到XD

簡單的說我們約好了要去耕莘場COS,戀茵茵說他想約星期天我說好。
不過昨天半夜他突然敲我跟我說男祭司的衣服他找不到……囧
找不到?那怎麼辦?
於是只好緊急討論生出替代方案,我這邊那套拉克絲借他出,然後我繼續借他的女神官來出。
這時已經萬分囧了,結果今天早上我又睡過頭,張開眼睛就已經十一點了。
(我們約十一點XDb)
傳了簡訊說我才剛起床,你可以慢慢來。戀茵說他已經快到了。
然後我就慢慢梳洗準備--的下個MOMENT!
戀茵又打電話來……

戀:你可以慢慢來,可以不用來了……

(驚)咦咦?為什麼?

戀:我發現……星期天沒有場orz
春宴才是兩天……


哈哈哈哈XDD(內心的狂笑)
還好我沒有準時出門XD

戀:你只是單純遲到而已……#

是說……
戀茵你是跟時間有仇嗎?
我剛剛一邊打著這篇,突然想到去年趕飛機的時候你也是把時間看錯……
讓我們經歷了非常刺激的一天……囧

下次要去會場之前還是先調查好場次有幾天吧(淚)

BARFOUT……

這本雜誌的244君好正(奔)
好帥好帥(灑花)

一身黑的24也是很帥的啊啊啊啊啊--(翻滾)
老是說他可愛可愛的,不過也是可以很帥很帥的啊(心)
(不過為什麼突然要用數字稱呼呀我XD)
總之,剛最近好像一下子年輕了好多!
應該說因為眉宇之間的英氣變明顯了吧(思)
總之好好看(樂)

最近看了一堆雜誌圖,雖然沒有之前預測的爆炸性發展(?)
不過真是好可愛、好帥氣啊(心)
偶像都不會老的嗎?!不管是FINEBOY還是三小雜們,這個月都拍得好漂亮啊-w-///

SONGS的封面也好好看--(亂滾)
剛的眼神常常讓人很胃痛XDD
太萌了犯規--!!!
看到他的頭我又好想換髮型(抓)
好想挑染喔……(亂滾)

不過剛君,戴隱形眼鏡犯規了啦(淚)
已經很正了不用這麼正啦(哭)
看的我好想要三角君啊……orz
而且也想跑去買晴豔之類的……
效果這麼好真的超犯規orz


好想快點拿到單曲跟專輯。
快來吧春天。

愛をください

如題。

請給我愛。
我寂寞得快死掉了。


應該沒有人誤以為是小說吧(嚇)
只是我單純的從心而發的吶喊而已XD

今天晚上實在是按捺不住了(?)
你們這些不上線忙著看皮卡丘的XD、忙著交男朋友的、還有跟我遠距離戀愛的(?)
我無視MSN狀態都給他敲了一遍哇哈哈- -
被我發現了吧裝不在的!!!
還有那誰誰給我啾一個!!!
最後,不要出皮卡丘本啦……囧
(謎)

然後喜歡的作者求求你快重新開始連載……(哭著滾來滾去)
我最近真的是很低潮耶!!!
感受不到愛,也寫不出東西!!!
我是那種會寂寞到死掉的類型喔!!!
快來救我啦O口Q!!!

真的是……orz
我發現我所有的能量大概都來自愛吧……
一旦沒有感受到關愛突然就大病小病不斷。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死掉的喔!!!O_Q
所以週末來見面吧哈哈XDDD

雖然那誰說我狼心狗肺,不過來不及了XDDD
你們都被我這個狼心狗肺的人愛上了嘿嘿-w-(指指指)

對了,KK!!!(隔海吶喊)
快給我點新鮮的消息啦笨蛋!!!
不要給我躲起來啦混帳!!!!!
快交出專輯單曲來啦!!!!!!
可惡為什麼四月那麼遠!!!!!!!!!!!!!

對了這篇是置頂喔XD
置頂到有人給我愛為止(?)

流鼻血……

對我現在正在流鼻血。
實在太囧了,請問我該怎麼辦啊囧……
首先是塞衛生紙,然後頭往前傾。
然後就只能等了(淚)
超噁心的已經咳了好幾張衛生紙的血。
而且還是我正打算去上課的時候。orz

早上上課的時候也是,才剛開始第一節課就開始流鼻血(淚)
現在呆坐在電腦前面等他流完。

晚上來統計今天到底會流幾次鼻血好了(淚)


莫非最近我的身體狀況其實很不好?
不過難得我開始早睡耶……O_Q
這樣的話乾脆回歸頹廢好了(淚奔)

我其實是不太會流鼻血的人說……
之前幾次流鼻血大部分都是國中高中準備考試的時候。
有一次早上連寫三張數學考卷就流鼻血了XDD
還有月考考理化考到一半開始流的……

所以是我很不想去上課嗎(汗)
難得最近每堂課都去上的……

不過現在這堂課還是要上啦O_Q
難得的通識課(淚奔)

WU的訪談

阿光好帥(扶額)
只要認真去看就會覺得他好帥。
已經不只是外表上的帥氣,那種從訪談中透露出來的自信跟誠懇,都讓他給我一種好帥的感覺orz

果然SHOCK的光一是最帥的。

對了,大倉是個好孩子。
雖然我以前好像寫過不太信任的話,不過我畢竟跟他不熟嘛XD
但是仔細想想,果然是光一選擇的人。
看到光一那麼認真的把舞步親自教給他,並且難得的特別稱讚了他,那麼大倉一定沒問題的。
這絕對是個很棒的經驗吧。

還有看到錦戶的留言跟光一的回答,讓我對小亮的好感度UP↑UP↑耶XD
好可愛的發言XDD
我也很喜歡夜海喔-w-+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反正都隱藏起來了就盡情吶喊一下這樣XDD
真的好想四處炫耀你XD!!!
殺陣的你好帥!!!拿刀的姿態太美好!!!

認真的男人最帥!!!


好久沒開小花了呼呼呼-w-

不過只要認真去看,就會發現自己果然很喜歡很喜歡他們。
剛的新歌歌詞我很喜歡。春天是這個人出生的季節,也是最適合他的季節了。
真的很期待新專輯,每次每次的風格,那麼多變,那麼有趣,就像春天的天氣一樣XDD

真是的……本命就是本命啊orz
爬來爬去還是爬不出去。

逆裁二代破完啦!!!

大家都是傲嬌!!!(誤)
然後這遊戲到底是nP啊……(汗)
某種意義上這也是後宮遊戲嘛(指)

感冒有好一點了,不過總覺得胃裡面有什麼東西在翻攪囧
一直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絕對不是飢餓的聲音我保證囧)
因為家裡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了,結果就吃了一點蛋糕,感覺沒什麼事,然後又跑去喝優酪乳……
結果胃就痛痛痛起來了囧~~
可是我已經吃了太多天的粥跟白土司啊O口Q
(晚餐豁出去的吃了一盒肉丸-w-)

胃快點好起來啊--(淚奔)

這幾天整個睡太多,不然就是躺在床上玩NDSL……orz
嘛,錢都花了就是要來玩的(淚)
不過我真的變得好窮喔喔喔……orz(畫圈圈)
來減肥順便省伙食費好了(淚)
都是我忘了有書錢跟優遊卡還沒繳(剁手)


今年沒學年曆可以買好寂寞喔T_T
(不要再花錢了啦小姐!!!)

我感冒了……

(哭)
終於輪到我了嗎……orz
流感……人生中的第二次流感O_Q
上次已經是高一還高二的事情了……
我明明就是屬於不容易感冒的TYPE的……
不過一年果然會來個這麼一次,只是這次很不幸的是流感(淚)

肚子好痛啊(滾來滾去)
聽說這次的症狀好像都是這樣?
好像有點腸胃炎……
然後昨天發燒被室友架去看校醫,這學期第一次沒去上課耶-w-!!!
很不可思議吧(毆)
很久沒請病假了XDD

總之在今天中午燒終於退了,我也才有力氣爬下來打網誌……
讓我早點康復吧O口Q!!!

我又想要換髮型了

不過得等他先長長(淚)

然後今天看了交響情人夢的宣番,日劇結束了好寂寞喔O_Q
SP也看完了好寂寞啊O_Q
可不可以再拍幾集啊(淚)
千秋王子--
野田妹--

現在在聽平井堅,去年MS SP上聽到他某首歌感想是好WaT(笑)
我最喜歡的還是哀歌,反正我就是喜歡狗血歌嘛哈哈哈-w-


今天下午認真算了一下錢,真是太驚聳了……
我忘記錢包裡有一張小朋友是媽媽給我加值悠遊卡的,還很疑惑我有這麼會存錢嗎怎麼突然多出來……(汗)
總之啊哈哈哈(?)我會加油……orz

明天就會收到網拍的東西了好期待(喂原來花在這裡嗎)

最近,最近很寂寞啊……(淚)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忽然從雲端跌落的感覺O_Q
在學校裡好像突然變成沒人疼的小孩……
我可不可以放棄人際關係躲起來啊orz
我這麼自HIGH是因為我很膽小啊T_T……
(畫圈圈)
唉……orz

媽媽我會加油的(揮手)
加油O_Q!!!!

然後找時間要去報名了啦戀茵茵……

魔法王子

昨天去西門町跟阿角聊到魔法王子之後,回家把漫畫翻出來,一口氣把四本都看完XD
(然後就天亮了囧)

真的、主角、好像、赤西仁啊啊啊--
整個故事很像熟女ANEGO的奇幻版XDDD
超歡樂的XDDD

那個捲捲翹翹的頭髮,跟那個個性,實在有夠可愛的(淚)
讓我想起了曾經很喜歡赤西君的那段日子(謎)

還有我喜歡雷也喜歡拉茲啊-w-
這個作者的設定每次都好正啊O口Q!!!
不管是男是女,從髮型到衣服都有夠萌的O口Q!!!



雖然我覺得吸血鬼騎士沒有預期的好看,不過光買回來當畫冊看都很滿足(淚)
他人物的眼神跟神態都很棒,頭髮的畫法還有彩稿的用色我都很喜歡O_Q
真的是屬於我超喜歡的畫風TYPE啊啊啊!!!

是說昨晚整理漫畫的時候我才驚覺我買了多少本(嚇)
除了房間裡書櫃上的,還有被我堆到弟弟房間去的跟堆到二樓鐵櫃裡的……
真的是很多耶XDbb

阿角快去買XD!!!
我也想買他前一套的愛情魔力,那個故事也好好看-w-///

飛走了小朋友……

今天跟戀茵茵阿角角跑去三越買了一雙PLAYBOY的版鞋(心)
嗚啊啊……幾個人在一起果然很容易互相影響品味之類的XDD
阿角快去買啊XDD(搖)
是說從Dior到PLAYBOY到NDSL……下一次會是什麼呢?(剁手啦你)

對了,路過佳佳不小心買了SHOCK原聲帶初回盤……(掩面)
雖然一直很想要不過一直買不下手……為了那張臉最後還是買了(淚)
但是內頁好萌喔真的值得了……SHOCK好棒(灑小花)

然後我要努力念英文(蹲到角落去)

為什麼錢都存不起來呢……?(廢話)

來考托福好了……(低潮哭)
不然我都接不到家教(原來只是為了這樣嗎喂)
順便念一下日文好了……(抱膝蹲)
不然我都看不懂逆轉裁判(原來只是為了這樣嗎喂不要自己吐槽第二次啦)

最近都寫逆裁是被討厭了嗎(畫圈圈)
可是真的很好玩嘛大家快來玩(招手)
還有手邊有任何同人圖同人文的資源的請告訴我O口Q
我需要腐水灌溉啊啊啊--(吶喊)

今年的預定太多所以我沒錢了啦!!!(哭)
雖然沒錢了還是得要繼續敗真是悲哀啊啊啊---(吶喊)

御劍您回來了!!!

終於玩到二代御劍出場了!!!
喔媽媽啊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不枉費我苦戰了三章,您終於回來啦!!!(跪)

是說這個出場還真是出乎意料XDD
聽他叫著冥有種莫名的爽感,原來狩魔一家通通都是傲嬌!(噗)
御劍啊啊啊O口Q!!!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成步堂,你看看他有多震驚啊XD!!!
是愛啊、是愛!!!喔呵呵這麼在意啊(掩嘴笑)

洗完澡要繼續回來攻略嘿嘿嘿嘿-w-
等等我啊小御劍(變態)



然後我果然有點意外的很喜歡成步堂(心)
好男人就是好男人,跟拿來萌的(謎)角色是不一樣的,讓人單純的看到他心情就很好……
(看到他被S心情會更好)(喂)

用GOOGLE搜尋了十幾二十頁,努力的找資料,早知道我三年前就先玩了啊--
到現在要找圖找小說都好難喔O_Q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日本的大手站讓我去膜拜的啊啊啊--

啊對了我日檢三級通過了XD(樂)
暑假要去日本待他個六七週啦哈哈哈(叉腰笑)

另外我生平第一次封鎖人,很好,合不來的果然還是合不來,欠扁的人速速滾開我的身邊。

對了我沒有忘記KK喔,嘿嘿嘿(謎)
千蟻大連載終於真的要再開了(感淚)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總有一天會給我等到的!!!(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