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

陪哭

蹲在電腦前面一邊煩惱期中考(真的?),一邊寫寫算是作業的東西……

還有、總之就是小說。
開著視窗塞在底下遲遲沒有往下寫。

然後因為種種原因,惆悵了一下,跑去找了標題這首歌……

一青窈的版本、平井堅的版本,甚至是從我敬愛的作者那邊拿到的小田和正版……


 陪哭真的是一首好歌呢。



剛剛稍微跟同學算是言語不合了一下,嗯、我講話有很衝嗎?
不過企圖跟人家借筆記就是拿人手軟啊……只好乖乖放軟姿態=3=
我的語氣真的很衝嗎……(疑)
總之拿兩個甜甜圈換期中考是划算的啦~

年底對我來說真的很猶豫。(苦笑)
雖然說起來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暑期打工的錢沒有剩下多少。
開學之後錢又怎麼樣都存不起來。

覺得自己現在的心態很微妙。
難道是生活沒有重心嗎?
為什麼會那麼想花錢呢?或著該說是,到底是在痛苦、或是掙扎什麼呢?
現在的情況簡直跟禁斷症狀一樣呢^^a

這種事情跟別人說也沒有用,是很微妙的在心底思考著的事情。
或許不單只是表面上亂花錢,大概心裡有什麼地方浮躁著吧。

本來暑期打工就是為了年底飛日本去見真正想見的人。
但是似乎都拿去見別人了……^^|||
或著是零零碎碎的都花在衣服、化妝品等等上了。
可是叫我不買衣服又實在是……orz(剁手)

聽著陪哭,心情好像稍微寧靜了一點。
或許把生活規律了,會比較好吧:)

照著步驟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吧!

到底再煩什麼呢我……

誰も知れない愛は永久に響く…


KinKi Kids

銀色暗號


我聽到新歌啦----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愛關八過!(熱淚盈眶)

感謝HINA,感謝關八的廣播,感謝你們這麼大方的撥了一整首跟某人小氣完全不一樣--
(被死光擊中)

本來很想要放檔案上來,可是給我檔案的人沒有說能不能放我還是不要擅自放上來好了XD|||
總之隔個幾天應該就四處都找得到了吧:P

不過完整版耶!!!真的是……(熱淚繼續盈框)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強烈地覺得十一月那麼遙遠!!!
我等你們的專輯等一年了!!!(廢話年年都是這樣XD)



歌真的很光一(笑)
他讓我很深刻的感受到,是的、這就是他!我愛的人!
(雖然這樣說出來實在很噁心在下平常絕對不幹XD)
每次聽到他寫的歌,都會更喜歡一點(笑)
這些喜歡深深淺淺地加在一起,不稱之為愛還能叫做什麼呢?
(今天小說寫太多了XDD)(被打爆)

然後剛的歌詞還是一如往常,很容易勾起人寫小說的衝動(萌)
看看標題那句,是全曲的最後一首--
喔喔喔喔(翻滾)
你確定那是誰都不知道的愛嗎XDD?
我怎麼覺得大家都知道了XDD

歌曲真的從頭到尾,連節奏都好光一(灑花)
讓人很容易接受又不會膩,阿光阿光阿光阿光阿阿阿阿阿阿--(無意義吼叫)

好期待專輯orz
媽媽我真的好期待專輯(淚)
真的好想去日本看啊--(哭)
你們為什麼都不辦夏控--(爆淚)
你知道不知道學生是有期末考的--orz

總之,KinKi Kids Forever!!!!
呀呀呀呀呀--(繼續無意義亂叫)


阿戀我升到二級了--(毫無相關的一句XD)

砰咚、砰咚、砰咚……

標題是心跳的聲音。

至於原因?
阿戀我被你煞到了啊啊啊啊啊-----

差點被室友圍毆(謎)

好久沒拍得這麼開心喔~~(翻滾)




月角角也超可愛的///
回頭看當初偷偷錄下來的東西,那也是青春啊啊啊啊--

月角角把他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看怎麼樣XD?(毆)

想跟全世界炫耀你們最可愛的樣子(笑)

灰灰灰

之前的版面藍色太飽滿,看久了有點累。
想了想換成清淡一點的灰色。
雖然字有點小啦……

以前也很愛用小字,覺得比較有氣質XD
現在10px就是極限了,因為近視深了(死)

最近宿舍在施工,白天超級吵的orz
從屋頂傳來的震動,整個床都在搖。
所以我被迫放棄睡白天,現在要乖乖睡晚上囧
沒看到今天網誌這麼早寫(毆)

昨天去會場玩啦XD
CO了基拉.亞麻P(誤),立領制服與水手服的浪漫啊啊啊--
奔跑、擁抱、紙飛機!青春啊啊XDDD
當晚拿到照片真的超HIGH的XDD
雖然我髮型崩壞的太厲害,氣質也一點都不像某人XD
不過!!!照片還是很有FU啊啊啊(樂)
大概是因為阿戀超像的XDD(笑)



--大家都是正妹(羞奔)

(只有寫這句會被點進來的人打扁吧?)
以後要不要來個點進來就會有SERVISE的活動呢……(嘿嘿)

--點進來的都是正妹(飛撲)

這算撒必司嗎……嗯。(被打扁)


(默默爬去寫文)

公布了

今天公布了好多事情啊=口=

首先是專輯曲目、然後是巨蛋控、再來是SHOCK日程……
唉orz
好想去啊啊啊啊----------(吶喊)

不過好窮喔Q_Q
真的好窮喔Q_Q
時間又很尷尬Q_Q
機票好貴Q_Q
(亂滾)

但是專輯好萌喔=w=///
看到兩個作詞作曲的作品叫做銀色暗號,讓人不禁多所揣測XD



紅茉來鈴,到底是誰啊……
好在意、在意的不得了啊--

……總覺得是51244的匿名耶=w=
呼呼呼(?)

暴風雨桌面

是說發完下面那篇突然想起來自己最近有弄了個桌面……

是阿拉西的喔XD(灑小花)

雖然只是很混的把雜誌圖切一切就拿來用了啦orz
也沒有另外自己在上面打字,所以大家可以當成普通的雜誌圖收下XDD

一樣是兩個尺寸
1440*900

1280*800

這次不是弄768的…因為不想切割太多地方~
反正在我電腦上看起來其實差不了多少囧



1440*900


1280*800

請笑納~~

最近有點勤勞……

網誌寫的太勤了啦囧
其實明明沒什麼事的orz

最近的會客室彷彿陷入了低潮,大家開學了也都比較忙了吧?
說不定是時候開發新話題了XD?

雨點點一個人好認真的一直在寫小說啊XD……
勤奮到我都有一點慚愧了orz
雖然底下看起來好像是才剛貼的,不過其實寫好很久了(死)
奇怪為什麼最近都沒進度啊……(汗)



做書是很開心的事情,不過想到截稿日就在面前、實在是有點……囧
畢竟我是定下截稿日的人,拚死也得完成他Q_Q
我會努力拿起自己對他們的熱血的orz

今天買了驅魔少年第十二集,劇情走向真是微妙啊……
好猶豫要不要繼續收下去orz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的角色的……也很喜歡畫風……
不過整個故事真的有點微妙啊……orz
沒問題嗎作者……

繼續每天三集蒼穹的日子Q_Q
啊啊那個劇情真是(哭跑)

青春(?)

上一篇寫完之後,結果也沒睡。
天亮了之後,一邊發著呆一邊亂按網誌,看到底下自己寫的摩斯漢堡的早餐……
好想吃O口Q
所以時間算一算,就乘著早晨的涼風出門散步去了。
一邊走在路上一邊想著室友會想吃什麼呢?
畢竟常常請他們幫我買中餐、買晚餐(然後我殺回寢室補眠XD)
連宵夜都有免費的炒飯吃--
超感動的啦!!!
所謂一飯之恩也該湧泉以報(?)
加上看完平淡生活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傷XD
所以就跑去摩斯,買了四份早餐回來(笑)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啊,滿腦子都是手越增田的回家路上的情歌(笑)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是大情聖啦(毆)


看到大家開心的臉,我也真的很開心(笑)
有點冷的早晨,一起來就有熱可可跟熱咖啡,果然很開心吧(得意)
何況摩斯的三明治是那麼好吃(樂)
今天終於吃到豬排口味的了XD
下次來試試看蝦子的~

果然,大學的宿舍生活,真的是很無憂無慮呢。
很單純的就開心起來了。
說起來這樣的生活實在是愜意得都要有罪惡感了XD

不過因為沒睡,後來早上上課努力撐了兩節之後--還是倒下了orz
從十一點半睡到十二點,這麼短真的很難得耶!!!(喂)
後來一下課就是殺回寢室睡覺XD
真的是徹底的睡死。
醒來的時候天色全黑,房間一片黑暗。
我嚇了一大跳,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大家都已經睡了的話,應該是半夜兩三點了吧……
摸下來看時鐘竟然已經五點半了(驚)
我匆匆跑去卸妝跟刷牙洗臉,然後回來呆坐在電腦前想說要不要躺回去繼續睡--
然後忽然聽見手機的震動聲。
我還想說奇怪,誰沒事鬧鐘設這麼早啊--就發現是自己的手機在響。
拿起來看是其中一個室友打的,我嚇到,想說不是在睡嗎……
接起來一聽,背景超級吵的,莫非是去夜唱了……?
「要我幫你買什麼回去吃嗎?」
「嗯嗯?O_O」
腦袋整個斷線,想說室友這麼善良馬上就要像我一樣買早餐回來給我喔Q口Q(感動)
「你在哪裡啊?」
「我正在去水木的路上啊。」
「水木?」奇怪、學校餐廳有這麼早開嗎……
「唉唷,你晚餐要吃什麼啦!」

=口=!!!!!!!!!!!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是的,根本才晚上六點而已!!!!

我是笨蛋orz
天生就是個鬧笑話的人才(淚)
沒辦法,誰叫我太習慣夜晚了……orz
起來直覺就認為是凌晨orz
真的是超級笨的Q_Q

所以、所以這就是青春啊啊啊啊啊啊--(?)

月汐

凌晨的時候,喊著肚子餓了肚子餓了,呆坐在電腦前面。
室友好心的把從店裡帶回來的炒飯給了我,兩個人一起跑去廚房。
「這鍋子能用嗎……(默)」「天啊發霉的醬油!超噁的……」
「這是?蜘蛛網囧?」「連沙拉油都沒有會沾鍋啦……」
「有你也不敢用吧(汗)」
像這樣的笑鬧著,就很深刻的感覺到大學宿舍生活的趣味。
炒飯非常香,很好吃,畢竟是專業廚師炒的嘛:)
我們也只是放進鍋子裡稍微熱了一下。

回房間之後,室友就先去睡了。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吃著炒飯,一邊逛著網頁。
常逛的地方,能看的東西早就已經看完了,於是就去了很久沒逛的論壇。
很驚喜的發現月汐大更新了。
他關BLOG以來,終於再次看到了的新文。

平淡生活。


實在是太喜歡月汐的文了,要我寫出像樣的感想實在很困難……
每次看完總是要心情翻騰很久。
動人的小說就該是這樣吧?

文章的世界觀、價值觀,我總是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文總是特別能讓我切身感受。
或許是看法接近吧:)

這次的更新,就讓我寫下上面寫的廚房的事情。
平淡生活中,自有一番趣味。
或著,誰說平淡生活就沒有故事呢?

住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有趣。
強烈的感覺到,要更珍惜大學宿舍生活。
這些回憶,都會成為一生的珍貴寶物吧。

從他的文章裡,總是能看到除了愛情之外的東西呢。
真的真的,很期待下次更新。
雖然寫在這裡他應該是看不見,但是真的很感謝他:)
一個好的作者,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在這樣的漫漫長夜裡……

蒼穹

今天重看了超多動畫的=w=
為了把室友一起變宅(誤),帶了KERORO、SEED跟蒼穹回新竹~
然後一整個早上就在看動畫之中度過了XD

說起來,讓我覺得最深刻的果然還是蒼穹啊……
KERORO當然是看得很歡樂,SEED根本是八點檔……
蒼穹啊T口T……
從當年就印象深刻的不得了orz
不過這次找檔案卻只找到前9集Q_Q
最近正在努力的重新下載……orz
神啊誰有OVA,快拿來給我Q口Q|||
我以前燒的檔案不知道在哪一片裡面啊orz



是說以前有動念過要COS說(掩面)
不過裙子好短啊XDD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乙姬啊!!!
可愛的羅莉可不是隨便一個路人能出的啊Q口Q!!!
我還在尋找我夢想中的乙姬--(遠目)

至於總士跟一騎的姦情?
實在是已經明顯到跟正常向沒兩樣讓我整個都懶了(喂)
不過當年還是有很認真的萌過的=w=
畫了一堆總士……(←長髮控)

絕望啊!

今天剛跟人家借了絕望先生的的漫畫來看XD
好好笑好好笑(翻滾)
那些吐槽好棒XDD
好久沒看到這麼想收的漫畫了(笑)
下次回台北就去買吧~(灑小花)
人物後面的吐槽真的很有趣!尤其是在我現在越來越看的懂得時候……orz
總覺得那些日本人的梗怎麼知道的越來越多了啊Q口Q|||



……其實絕望先生還挺帥的(掩面羞奔)
雖然這整個很重點錯誤XD
可是眼鏡好啊(握拳)

早餐

所謂的早餐這種東西啊……
果然摩斯還是第一名(感淚)
他的三明治真是有夠好吃的啊啊啊--
好好吃Q_Q(咬)

雖然每次吃到他都是因為晚睡而不是早起就是了…orz


昨晚又沒睡了=3=
聊天聊太晚了啦Q_Q
早上又趕回新竹,所以才能在三明治賣完以前抵達清大摩斯啊啊啊啊--

好好吃Q_Q(繼續咬)

NEWS 偽 REPO

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亂叫一氣)

這次對我來說最大的驚喜絕對是小手啦(尖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聲音也是我最喜歡的(樂)
爆可愛的!!!好像娃娃一樣!!!超可愛的!!!我有很努力的接飛吻喔QwQ
以後NEWS我就擔你啦!!!(捧頰尖叫)
(掏鈔票買味噌湯)
雖然一堆人嫌棄他的金髮,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啊Q_Q
有歐風娃娃的感覺耶Q_Q
難道我的審美觀被某人訓練的很奇怪嗎orz

雖然我是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決定要去看的啦XD……
不過感謝PTT讓票的人,讓我很迅速的搞定了票然後出門=w=///(還殺了價)(毆)
坐在黃3G的第五排,其實視野還可以啦XD
畢竟不是本命實在不好意思跟人家搶前面的票。
而且啊!!!呼呼呼!!!看完其他地方REPO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XDDD
我那邊離YAMAP超級近的啊啊啊啊--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離他最近的距離了吧QwQ
本人果然臉小又漂亮啊~雖然滿身肌肉啦XD
斗真生日快樂喔~~(?)



是說因為不是本命,所以我以為我會很冷靜XD
因為上次跟阿戀去日本看嵐跟關八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超累又超想睡啊Q_Q
現在想起來一定是水土不服啦XDDDD
站在自己國家上心情就是不一樣啊=w=
所有人看起來都變的超美好的=w=///
尤其是小手啊啊啊--(夠了)
之前有一陣子一直嫌棄他看起來圓滾滾的有時候有點做作(小聲)
不過現場看,果然idol啊(感淚)
有idol的光芒(星星眼)

雖然中間一度離YAMAP很近很近啦……
但是老覺得他眼神很虛無(遠目)
很像另外一個世界的人……看起來跟海報一樣。
可是後來又聽說還滿多人跟他對到眼神的……
好吧,一定是因為我今天太不正了吧Q_Q
也沒拿手燈肯定超不引人注目的吧Q_Q

寫到一半跑去講電話……到現在已經忘了我要講什麼了O_O|||
該講的都在電話裡講光光了啦……orz

總之……我可以最後吐槽一下嗎……
錦戶先生雖然上次我在關八控看過你了、不過你的嘴巴真的好●……(淚)
還有山P的歌聲也真的很●●……(掩面)
加藤不是我的菜,論外。

啊、小山戴眼鏡很好看XD
增田的緬靦風很不錯(毆)

然後小手好可愛~~(灑小花)

聽到KK的歌超級開心的Q_Q
更愛你了小手Q_Q
一開場就被你煞到啊=w=
然後增田你轉圈圈有嚇到我XD
這種自轉公轉行為還是不要常做比較好XD
會變成笨蛋喔(誤)

(怎麼覺得背後有冷風……)(抖)

有空想到會補完=w=/
不過大致就這樣了~
我要去睡了XD
又破三點了……

颱風來了

雖然其實還沒來啦XD
趁著等大逃殺的時候來寫一下日記好了。
跟月角角一起(羞)

NEWS的周邊剛剛聽說有筷子,會想要耶(笑)
對這種實用的東西很有興趣。

今天路過交誼廳的時候聽到有人說自己喜歡關八,還說你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
雖然我很想去攀談一下,不過現場情況我實在無法插入(淚)
加上現在頂著T頭心情有點哀戚……(遠目)
頭髮快長回來啊(淚)



存錢計畫真的超遙遙無期的耶……
而且KK的冬控行程一直不發佈,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先定機票了orz
雖然應該先定著比較好,可是沒有錢啦=3=
真的很難存耶……orz
太愛花錢了我(淚)
秋天到了就又很想買買秋裝之類的orz
還有秋冬的保養品啊……
上次逛東區逛的很開心……=w=
然後又很想再去做指甲(翻滾)
因為弄完真的心情會很好……

orz

所以我這種個性實在是……要怎麼存錢啊(淚)
錢不先丟出去就會被花掉orz
以後存養老金一定要請別人幫忙存(抖)

是說KK的新專輯,又是一筆花費吧……(囧)我如果不把錢花在他們身上的話……
不過這實在是不可能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