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Link Free
Love Must Go On☆
Banner支援直連。
ACG相關網站自由連結。


既刊(下收)

MMD!MMD!MMD!

這裡快變成年誌了:(;゙゚'ω゚'):
現在要找我真的到推特(日文)或噗浪(中文)比較快。

雖然想說要來聊聊這半年發生的事情,但真的太多太多了……
在日本的生活、學校的事情,當然還有作為MMDer參與的企劃、動畫,以及參場的各種體驗等等……
結果話都在噗浪跟推特說完了,
只好一如往常的來貼貼產量實在不怎麼高的動畫們。

しゃち式剛配布的時候high出來的無tag動畫。
嘛用的是以前參加演出企劃時現成的檔案所以很快就是了(´▽`*)
しゃち式的臉超我菜的。


主催Islandol企劃的時候的個人影片。
嘛知道的就知道,去年大半年都在忙這個企劃(你的論文咧)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個mylist:

要看當天生放送(含留言)的錄影的話在youtube:

回顧生放送(含留言)的錄影:

當作業bgm超好用的(ry


作給自己生日用的(笑)

感謝人力師,能被最愛的角色叫自己名字真的真的很開心。


前陣子做的情人節靜畫


開心是開心不過設計真的好難……QQ

其他有的沒的圖在噗浪跟推特都有就不貼了(ry

ふたお茶4有94%,ふたお茶5也已經確定時間了(9/7)
願島國界今年也能繼續繁盛下去( ˘ω˘ )
希望自己每個月都能擠點動畫出來……(吐血)

島國什麼時候才要上Mステ啊……_(´ཀ`」 ∠)_

希望自己起碼一個月能更新個一篇不然這網誌的存在意義真的是……



上禮拜看到まきがねさん的Mステ風舞台終於開始配布,
就把之前ミツイさん畫的我家島國的三創圖self再現了ヾ(:3ノシヾ)ノシ
Islandol企劃也漸漸上軌道,(每天開不完的會……)
希望到年末一切都能順利。(雖然我還有秋天的大合作企劃跟年底的人力紅白企劃跟現實生活的修論題目跟種種其他麻煩問題等著我……Orz 人真的不能太看得起自己)

另外,二人でお茶を3居然有90%……!!!感動QQ
還記得1的時候只有兩百攤然後爆滿,2的時候是募集300攤滿了98%,這次剛好在夏COMI之後沒多久,
上禮拜看還只有50%,本來很擔心的,不過截止的最終結果一出來真是太好了www
是說大家為何都拖到最後才去申請參加啊啊啊!!!
但是APH這麼久了,英日最近也沒有什麼本家新梗,能一直維持這個數字說實話真的不容易。
SO感動QQ……
願島國長紅……!!!

好想更新小說翻譯但真的沒有時間……(趴地)

賀1613-2013英日交流400周年ヾ(⌒(ノシ'ω')ノシ❤❤❤



一做完整個人就進入賢者time都忘記要貼過來了……(艸)
這邊最近整個都沒在更新這樣不行……orz

這次的新作本來是為了今年一月底的島國同盟紀念日111周年做的,
嘛,不過整個大遲到,連上禮拜的英日交流400周年紀念日也沒能趕上……(淚)
但真的光是有做完就覺得太好了……
途中好幾次都好想放棄::(´∩ω∩`)::
總之終於從無止盡的修正作業中解放啦!!!!!!

youtube版:


也謝謝製作途中大家的支持(趴地)
真的是覺得三魂都去了六魄的累……(躺平)

人生第一次的殿堂入りヾ(*´∀`*)ノ


去年12月投稿的MMD動畫很榮幸的在5/7號晚上9點21分?前後進殿堂了XD!
謝謝拍螢幕給我的大家XD!!!
這是真的當初開始MMD的時候做夢也沒有想過的……

底下是最近自己做的應援扇,作為殿堂的紀念現在在靜畫配布中↓
雖然不知道實際上到底有沒有機會用到w
但週邊(?)就是這種東西嘛(炸)


這次真的很謝謝大家!!!
來日本+開始MMD之後阿宅生活過得有點太滋潤呵呵(?)


5/13追記
アイランドル的週邊又增加一樣了……!!!


手燈……(艸)
超想要實物的……

APH相關ヾ(:3ノシヾ)ノシ

ASK搬回來自己紀錄用的問答_(:3」∠)_

Q.那請問你對法叔的看法?

下收

島國ヾ(:3ノシヾ)ノシ

把一些最近ASK上的問答搬回來自己留紀錄XD

Q.可以講解一下英日同盟這段歷史發生過什麼事嗎?聽說對日本人很重要?@^@


下收